百科全書 851222
  光碟版的百科除了有聲音外,還有很多動畫,搜尋上也較方便,心源可能比較有興趣。……

  發行兒童日報的光復書局以罕見的二千七百萬元版權費,買了國際知名DK百科光碟六片,手筆之大,相當於辦兩家稍具規模出版社的資金,令出版界咋舌,也對國內電子書出版造成衝擊。

  這份在全球發行十九種語言版本,行銷廿二國的光碟,提供讀者以中文親近世界品質一流光碟的機會,並將給國內製作的電子書產品新的刺激和轉機。日前首先推出的「人體大百科」與「機械大百科」,成為「家庭光碟圖書館」的先頭部隊(以上轉載聯合報)

  這兩片光碟,目前特價一千六百九十元。上上星期,在世貿中心資訊展的會場,我就看到了這兩片光碟的展示,當時覺得還不錯,但是還沒有下定決心採購。

  後來想想以心源的個性,只要一沒事做,就會喊無聊,現在時間又多,可說是接觸百科的大好時機。以往不想買百科的一個原因,是因為書本的百科,不但要佔很大的空間,價格又高(常要整套購買),一旦買回來,孩子還不知道要不要看呢!光碟版的百科除了有聲音外,還有很多動畫,搜尋上也較方便,心源可能比較有興趣。

  現在購買「機械大百科」光碟者,可獲價值一千二百元的「機械大百科」圖書壹冊;購買「人體大百科」者,可獲皮面CD整理盒壹只。我就問問心源到底要先買那一種?他說要買「人體大百科」,因為他想要皮面CD整理盒;我又問他假使什麼東西都不送的話,那應該買那一種?他說那麼就都不要買。

webup.gif (5702 bytes)
上一篇12月目錄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