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字構形資料庫


 

「中央研究院漢字部件檢字系統」 釋出程式原始碼

「中央研究院漢字部件檢字系統」釋出聲明

下載程式原始碼須知:

  • 本系統的所有程式是利用Microsoft Visual Basic 6.0繁體中文版撰寫。

  • 本系統另外使用Bennet-Tec Information Systems, Inc.開發的Tlist物件,Tlist在本系統用作樹狀結構。
    Tlist 6/Pro OCX試用版的下載網址為:http://www.bennet-tec.com/downloads.htm

  • 本系統的部件資料分別存在cdphanzi.mdb(楷書)、cdpseal.mdb(小篆)、cdpbronz.mdb(金文)、cdpjiagu.mdb(甲骨文)、
    cdpchubs.mdb(楚系簡帛文字),請先安裝漢字構形資料庫,再將這些檔案複製到程式所在的目錄。

  • 關於構字式的相關技術,請參考<構字式的處理技巧>一文。

下載程式原始碼

 


回缺字處理計畫首頁

Email :cdpservice@iis.sinica.edu.tw


中央研究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