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智願行─基隆女子佛學院  
笑情山鄉
笑情山鄉品味人生生活記事青春留言板我的思念新詩創作

青春留言板•二十之一


給喜舊厭新的蚊子:
  每當我半夜冷醒時,就看到殘酷的妳,把自己的棉被踢一邊,而特別鍾愛我的棉被。

盼妳手腳安份的承潔留

給可愛的同學們:
  因為妳們來自不同的國家,而大家的語言不同,不要每次教我妳們國家的髒話,害我每次都出口成髒。

深怕改天出國會被圍毆的同學留

給可愛的組員:
  謝謝你們的配合,雖然有時候會出狀況,但還是很圓滿的完成我們的任務。

LKK的組長留

給哈西族的來發:
  雖然你是隻愛吃甜食和起司的阿狗,但是請不要挑食到把中國飯菜的飯碗打翻。

辛苦善後的護生留

給行堂的同學:
  請不要忽視我的存在,我的碗已經擺在你的面前很久了,而你總是無視它的存在,留下一臉茫然的我。

很想咬你一口的蘭姨留

給同寮房的莉莎:
  請妳不要每次當我睡醒要從上舖下來時,都一直用妳那趴趴熊的姿態以及妳那矇矓的雙眼看著我好嗎?不然我會害怕當我晚上睡覺時,我會夢見一隻像貓熊又似恐龍的怪物追著我跑。

同寮房的艾菈留

[續下頁]

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


悲智願行─基隆女子佛學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