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上•11月
請選取月份
1. 榮譽狀861110
日子一天天過了,老天爺依然不幫忙。上小學以來,從來沒有看過心源這麼想升旗。……
2. 鎖門861111
第一次放學鎖門,心源很高興的說:「鎖門了!鎖門了!」他也不管老師和兩個同學還在教室裡面,就把門鎖上了。……
3. 躲避球861114
體育課玩躲避球的時候,老師選心源當隊長,他安排自己在外場,這樣子可以打人而不用被別人打。……
4. 女生小鳥長861115
心源總認為女生都會怕鳥大便,要是選一個不敢清鳥大便的女生,這樣就會很吃虧。……
5. 短袖和短褲861117
心源穿短袖短褲,全班最高興的莫過於蚊子,最悲慘的也是蚊子。……
6. 小張老師俱樂部861122
歡迎您參加小張老師俱樂部,此次活動的目的是要藉著團體的進行,幫助我們學會自我肯定的技巧,使我們的生活更愉快,充實!……
7. 輔導室,報告!861126
心源的表姊有一次跟我和媽媽說:「心源可以讓你們玩六年!」我們異口同聲的說:「心源又不是玩具!」……
8. 小市長選舉861127
媽媽對心源說,怎麼可以只看到宣傳單有史奴比和小叮噹,就把票投給他。……
9. 整潔區域861128
心源和同學一群人掃整潔區域的時候,抓到了一隻雞,並且還把雞帶到訓導處。訓導主任看到他們,連忙要他們把雞放掉,於是大家又把雞放回山上去。……
10. 刷牙861130
心源還不至於忘了刷牙,只是常常忘了用牙膏。他每次刷完牙後,問他有沒有用牙膏,十次總有六、七次還得回去重刷。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