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智願行─基隆女子佛學院  
笑情山鄉
笑情山鄉品味人生生活記事青春留言板我的思念新詩創作

我的思念•二之一


給最想念的三姐
我知道你很反對我出家,可能是你太疼我了,所以才會害怕失去我吧!……
dia_black.gif (64 bytes) 給最親愛的家人
美玲希望和老爸的談話不須透過中間人傳話,這樣媽媽和姐姐都很辛苦,希望有機會我們兩個之間的代溝能化解……
dia_black.gif (64 bytes) 給最疼我的乾媽
我要來報到的前幾天,你到家裡跟媽媽說,讓我讀外面的學校,……
dia_black.gif (64 bytes) Dear sister
Time schedule is very tight in this Buddhism college, you can learn a lot of things, you have to do a lot of things in order to purify yourself.……
dia_black.gif (64 bytes) 慈悲的父母
我一生中從沒看母親掉過一滴眼淚,直至一天,當我回家鄉去時,她看到了現出家相的我,不禁淚水盈眶……
dia_black.gif (64 bytes) 親愛的媽咪
我和以前不一樣,現在我會照顧自己,而且會幫學長掃地、行堂、典座等……
dia_black.gif (64 bytes) 給哥哥
有時候自己在想我們上輩子是不是死對頭,這輩子還是一樣,只是當了兄妹。……
dia_black.gif (64 bytes) 給沒有陪我一起長大的爸爸
今年父親節,媽媽帶我到麻豆看你和外公,骨灰罈上你的照片,經過了十二年還是沒變,還是那麼年輕……
dia_black.gif (64 bytes) 給我最想念的阿扁智
昨天,我又哭了,那種感覺,我已經分不清到底是失望、還是恐懼?我想,阿豬會流淚,應該是思念阿智吧!……
dia_black.gif (64 bytes) 給永遠的死黨
從妳住進醫院開始,每天都跟死神搏鬥,而我每天都以淚洗面,但願妳能早點好起來。……

[續下頁]

1 2


悲智願行─基隆女子佛學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