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智願行─基隆女子佛學院  
授課老師
悲智願行極樂禮讚授課老師職事法師第十一屆第十屆第九屆第八屆

授課老師•二之一


叢林學院創辦人─星雲大師
師父百忙之中抽空浩浩蕩蕩帶著三百多位學生,如佛陀時代般,與弟子們行化各國的景象重現,可謂百千萬劫難遭遇,千載難逢。……
dia_black.gif (64 bytes) 教育院院長─慈惠法師
是都監院院長也是教育院院長的惠師父,跟隨著師父上人胼手胝足,歷盡艱辛走過三十多年的歲月,一生奉獻給佛教,……
dia_black.gif (64 bytes) 叢林學院院長─依華法師
她貌近古代雲水僧,三衣一缽,率意云遊;神似執著的哲學家,反觀自照,在娑婆大千飽飲真理甘露。……
dia_black.gif (64 bytes) 滿紀法師
受現代學術思想訓練並參雜著傳統叢林佛學教育的薰陶,使他看起來,猶是教界的一面旗幟,飄搖招呼著前來的學子。……
dia_black.gif (64 bytes) 滿益法師
如果有那麼一天你迷失了方向,尋不得歸家之路,請你不要忘了這提起你法身慧命之導師,請好好記起他每一次說的法,效法他那永不退失的精神。……
dia_black.gif (64 bytes) 滿欣法師
我們這一班,可說是臥虎藏龍,個性一個比一個強,經常給老師出難題,考驗老師的耐性,滿欣老師總是不厭其煩地付以最大的愛心,來軟化我們個個剛強且難調難伏的心,……
dia_black.gif (64 bytes) 滿光法師
他為人慈悲,相好更是莊嚴,猶如彌勒菩薩一般,笑口常開,笑開古今天下多少愁;肚大能容,了卻人間多少煩惱事。……
dia_black.gif (64 bytes) 永文法師
突來的惡訊不僅讓他感到恐懼和絕望,更摧毀了一生的信念──只要努力就會成功。死對他並不可怕,不甘的是,怎可讓多年的努力化為泡影呢?……
dia_black.gif (64 bytes) 永餘法師
不知不覺巳是學期中了,傳來一件令我們驚喜,卻又叫我們扼腕的消息──永餘老師榮調香港,倒也應驗了永餘老師為自己授記的話……
dia_black.gif (64 bytes) 永範法師
猶記得第一次見到老師的情形──甜甜的笑容,一身的黃,在白日的照耀下,更顯得亮眼,尤其低沉又略帶渾厚的音聲,更是使人印象深刻。……

[續下頁]

1 2


悲智願行─基隆女子佛學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