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智願行─基隆女子佛學院  
隨緣自在•請多指教
隨緣自在請多指教我們的書美麗桌面迷人賀卡彩繪塗鴉

請多指教─陳凱雯


文/陳凱雯

  個性固執,笑聲誇張足以驚動四鄰,做事毛毛躁躁,想法變來變去這就是我。以前,不喜歡煮飯菜,但這次老師安排每一個人都必須典座。所以,只好從頭學起囉!可是,這次的典座我覺得很好。我現在對每一道菜的作法都很感興趣了。^_^但還是有很多地方需要我去學習的。

  我最喜歡稀奇古怪的事物和神秘的事了。所以,我很喜歡看恐怖片。尤其是在深夜時,自己一個人看,這才刺激呢!我也喜歡旅遊,因每個國家都有它的特色和值得探討的地方。所以環遊世界是我的夢想之一。同時,我也希望把佛法帶到一些沒有佛法的地方,讓他們也有機會聽聞到佛法。

  我的朋友都是從比我小到比我年長的朋友。和我同齡的朋友都是與我讀書和玩樂的;比我年長的朋友在我有困難,有疑惑或學些不好的東西時都會糾正我。雖然好朋友很多,但真正了解我的人沒有幾個。只要我一心情不好,周圍的朋友能馬上感受到我發出的火藥。但只要我心情好時,朋友也能感染到我的喜悅。

  總之,我是高興時會吃很多東西;不高興時也會大吃一頓。我就是──凱雯。


上一篇生活記事下一篇
悲智願行─基隆女子佛學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