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智願行─基隆女子佛學院  
最新焦點
隨緣自在請多指教我們的書美麗桌面迷人賀卡彩繪塗鴉

請多指教•二之一


覺機法師 文/施康如
記得有一次我司引磬,老師很用心的教我,有天晚上大家都回寮睡覺,快十一點了,老師還不辭辛勞的教我,……
陳凱雯 文/陳凱雯
個性固執,笑聲誇張足以驚動四鄰,做事毛毛躁躁,想法變來變去這就是我。……
李莉莎 文/翁千涵
有時我很佩服她,因為她遠從印尼來,都不會哭著想家,不而我卻每每都會哭著想回家,真慚愧ㄚ∼>_<…。……
邵文秀 文/邵文秀
我自認是位粗線條的人,做事迷迷糊糊,丟三落四的,時時出一些狀況,或者因緣不錯,總有人替我善後!……
黃詩媚 文/黃馨霈
詩媚的手最讓我心疼,她的手已和曉謙的手一樣恐怖了。每當我叫她擦藥時,她都不肯,每次都找理由……
蔣佩樺 文/蔣佩樺
對於感情的事是外冷內熱,和人相處也是很耿直,不會太熱情,雖然給人乖乖牌的印象,其實是很活潑的。……
江易婷 文/李曉謙
我曾經問過她,為什麼小小年紀手就粗粗的,她跟我說:她在家裡每天都要做家事,……
李曉謙 文/江易婷
曉謙最值得讓我學習的是梵唄和法器,她雖然中文說的不好,但是心裡懷有一顆不恥下問的心,很努力的去學習每一件事物,……
翁千涵 文/李莉莎
以前,她如果在生我的氣時,或許會到三五天不講話、可是現在如果我說、或罵了她一兩句,……

[續下頁]

1 2


悲智願行─基隆女子佛學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