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智願行─基隆女子佛學院  
隨緣自在•請多指教
隨緣自在請多指教我們的書美麗桌面迷人賀卡彩繪塗鴉

請多指教─邵文秀


文/邵文秀

  我想,對我本人也沒甚麼好介紹的吧!或許別人眼中的我是一個很靜的人,但我從不這認為,或許平常是沒什麼話,只不過是因為不知說些什麼話好。其實我這個人很喜歡在腦袋瓜中想一些亂七八糟的事,尤其是邊聽音樂邊想事情,在別人眼中也許是件很白痴的事,但對我來說卻是最大的享受>_<。

  至於我的個性,我自認是位粗線條的人,做事迷迷糊糊,丟三落四的,時時出一些狀況,或者因緣不錯,總有人替我善後!而且我學東西也很慢,教我的人有時也會被我弄得焦躁不堪,真的是很佩服那些教我幫我善後的人。

  而且我本人也沒什麼專長,唱歌普普通通,不是很動聽,也不是唱得五音不全,更不會有那種會震破玻璃的魔力。其他也是如此,都處於中道,所以也沒甚麼專長,但我也不會因此而傷心,因為佛教也主張中道嘛,這樣也不會太引人注目,還能安然自在的過日子,何樂而不為呢!

  我最感興趣的就是有關香港的事物,也不知為什麼別人是哈日族,我是哈港族。然而我也不是瘋狂到極點,但這種哈港的感覺,讓我最想做的事就是去香港玩一圈,不管去香港的那處都好,只不過是一直還不能實現罷了!

  我覺得我自己並不是一個情緒智商高的人啦,所以有時會瘋瘋癲癲的亂發脾氣,導致我身邊的人也跟著受牽連,但我仍然會盡量改變暴躁不堪的個性。不過,我可不喜歡別人無故的說我錯,若我做錯我會很內疚,但真並非我錯又強說是,那我可能會撕破臉吧!畢竟我覺得人一定要有自己的個性才是!


上一篇生活記事下一篇
悲智願行─基隆女子佛學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