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智願行─基隆女子佛學院  
隨緣自在•請多指教
隨緣自在請多指教我們的書美麗桌面迷人賀卡彩繪塗鴉

請多指教─李莉莎


文/翁千涵

  莉莎∼是一個從印尼來的女孩,她長的有一點胖胖的、也有點可愛,我很喜歡她、因為她很有人緣。

  莉莎的個性很好,優點也很多像:為人正直、不會生氣、很照顧同學、很負責任、尊敬師長、讀書認真…等。她的優點很多、很多就是了。雖然她做事很認真,但也有懶惰的一面;就是她每次盥洗完都不喜歡吹頭髮,都要我當壞人打她,打完她後,她才肯去吹;還有,她每次飯都吃很快以致胃痛……真是的!長這麼大還不懂的照顧自己。

  但是她真的很值的我學習,因為每次我煩惱來時,她都會用佛法來安慰我,可見她對佛法的認知,並不是用於文字上的,而是用在日常生活當中,所以我說她是我的「善知識」。

  有時我很佩服她,因為她遠從印尼來,都不會哭著想家,不而我卻每每都會哭著想回家,真慚愧ㄚ∼>_<…。她不只有這些,她還有一個我最崇拜的一點,就是他的梵唄最好了,我最喜歡聽她唱誦了,因為她的歌喉很好,所以我很羨慕她就是了。反正她的優點很多,想瞭解就去認識她,我可為您介紹∼^_^


上一篇生活記事下一篇
悲智願行─基隆女子佛學院